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商冶

商冶

 

江澄受向相关cp整理+安利


注意事项:
①仅限冷cp,顺序为羡澄、湛澄、凌澄、柳澄、瑶澄、涉澄
②按个人喜好选取,作者顺序为随机,以后会不定期添加
③章节较多的文章只选取第一章、最后一章和番外
④会有一点点对剧情的描述以及本人的……疯狂打call
⑤如有不妥请指出🙏


★羡澄

1.神农氏种白花:
纵横(上)、纵横(中)、纵横(下)
武侠背景,影帝魏哥,是辆豪车

2.瓷没道理:
矛盾螺旋(一)、矛盾螺旋(二)、矛盾螺旋(三)、矛盾螺旋(四)、矛盾螺旋(五)
提及wx,目前五章,但是真的炒鸡好看。两个世界的江澄交换,宗主澄暂时没有描写,少年澄美呆,想肏没错了。昨晚才发现这一篇,激动得睡不着觉。

 

3.顽婴:
长庚(1)、长庚(2)、长庚(三)
哨向,目前三章。精神体都巨可爱,含双璧。

 

4.往生云:
斗酒纵马(一)、斗酒纵马(完结)、斗酒纵马(番外)
这个就不用说了,镇圈之宝。
但衷心建议第二十五章搭配林嗎啡太太的Ciao/Amore一起看,那句“爱欲给他的身体,誓言给他的眼睛”太要命了。

 

5.桥豆麻袋:
题目没想好、题目没想好2、题目没想好3、题目没想好4
ABO+穿越,江宗主手撕温狗。进度极快不失可爱,貌似只是个大纲。是坑,但我选择跳。

 

 

★湛澄

1.丝带丝带~:
温暖的尸体1、温暖的尸体2、温暖的尸体3、温暖的尸体4、温暖的尸体5、温暖的尸体6、温暖的尸体7、温暖的尸体8(完结)
末日丧尸,无论是回忆杀的羡澄还是现实的湛澄都戳萌点,你们一定要去看!

 

2.唠嗑与独白:
怨偶(一)、怨偶(二十一)
认错人上错床,闪婚。强推,我二刷。
特喜欢里面两个大妈用方言瞎侃,喊魏无羡=北方人叫死鬼√
义父
没有后续但很带感的民国pa
 

3.往生云:
心莲
又是云老师了。ABO,江澄被打到发情,湛澄只有身体关系,澄在蓝二不知情情况下生有一子莲生。
重点来了,我仍在敲碗等莲生×江澄的后续😂

 

4.桥豆麻袋:
偏差(一)、偏差(二)
小学生谈恋爱,羡澄都扯了蓝二抹额,屠玄武的是湛澄。好像也坑了,可是真的超可爱啊……

 

5.三個字
神仙打架
是图,会心一击。看到的那瞬间热血上头想搞篇湛澄,想了想可能性又默默躺了回去。建议搭配鸣筝这位太太的二少爷和二少奶奶又打起来了一同食用。

 

★凌澄
 
1.沈梁梁梁:
惊雷
看的第一篇凌澄,没错又会心一击了。又虐又涩又很有滋味的车,可惜没有后续。

 

★柳澄
 
1.杀楚:
破阵(1)、破阵(11)、破阵(番外)
先看的番外,被一辆船车碾得神志不清,香艳无比。
时间比较久远,文是真的妙,正文番外都妙极。

 

2.疑是故人来:
如果江家祠堂时,柳清歌在场
如果观音庙时,柳清歌也在场(上)、如果观音庙时,柳清歌也在场(中)、如果观音庙时,柳清歌也在场(下)
甜蜜蜜,美滋滋,设定柳巨巨武力值比蓝二高

 

★瑶澄

1.瓷没道理:
未来福音
聂瑶羡澄前男友,肥肠可爱,顺便暗搓搓地推荐这位太太写的曦澄高速公路


★涉澄

1·报菜名的梓木:
夜泊秦淮、人间、尚可八年、朝暮、归雁
ABO/强制车/后方甜

2.Justwe:
敲好看的图
是上一个的配图

 

商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商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