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你也喜欢江澄啊
wb:deepmaple
凹3:shangye
补档请找上述地方

是个曦澄毒脑洞……


江家二少,脾气暴躁,逃学打架,无恶不作。经其家人同意,参加大型真人秀《变形计》。前往云深不知处进行改造,望克服缺点,走回正道。

然而实际上,江澄全程表现乖巧,挑不出任何毛病。需要徒步上万层台阶,他略微犹豫后,背着背包花半天时间自己上去了;上交个人物品,他要求给家里打个电话,被拒绝后立刻转移目标——“能不能留包榨菜?”;三餐没有荤菜,他盯了半天的鸡鸭鹅,只吃了蓝曦臣煮的鸡蛋挂面。

《变形计》上上季,聂明玦一脚把金光瑶踹下台阶,节目首次登上热搜;上一季,晓星尘抄火钳,薛洋拎柴刀,二人携手打出同一时段收视冠军;本季……平静无波,宛若金婚夫妻。

导演:(气急败坏)谁找的人!《变形计》不吵不打还叫《变形计》吗!?不是说是个小混混富二代吗,现在这个是哪找来的学习标兵?

工作人员:没错呀,他爸都承认儿子不懂事了。肯定是时间太短,您等等,本性就快暴露了!

导演:那另一个是怎么回事,说好的冷酷无情、绝不手软呢?!

工作人员:弟弟的确如此,可是咱们弄错了,把哥哥留村里了……他俩长得一毛一样。

坏小孩江澄皱眉喊饿,乖学生蓝曦臣想了半天:“节目组在柜子里藏了面,要不拆了吃?”

摄像头不知所措,风中凌乱。濒临瘫痪之际拍摄到江澄泡好面,红烧牛肉留给自己,默默把鲜虾鱼板推给蓝曦臣。

导演:……这还怎么播!你们说这还怎么播,!收视率扑街……(转头)

江澄坐在板凳上搓玉米棒,突然小声叫了一声。

蓝曦臣:怎么了?

江澄:没事,好像什么东西扎肉里了……

蓝曦臣:(凑近)我看看……(按一下)疼不疼?

江澄:真没事,涣哥。

导演:……他什么时候开始喊哥的……

工作人员:不就泡面那次。反正只拍了两期还没播,您也不满意,不如趁机把人换了吧。

导演:(再转回去)换个屁!摄像机呢?全给我挪过来!给我使劲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拍!那谁快拿榔头把蓝忘机那张床砸了,今晚让他们两个挤着睡!

评论(42)
热度(15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