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你也喜欢江澄啊
wb:deepmaple
凹3:shangye
补档请找上述地方

【曦澄/ABO】这恋爱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1)


*娱乐圈pa
*无逻辑纯沙雕
*名声很好×名声很坏(?)



要想在娱乐圈火,很大程度上靠容貌和运气。江澄当仁不让两手抓,然而真实情况却是,他黑红黑红的,名声蛮臭。

说句公道话,他在年纪相仿的同事之间演技算得上出挑,算是老天赏饭吃,没什么好挑刺的。但是别的方面就如一股泥石流,一举冲垮热门头条,全是黑料和负面新闻,没看过他戏的路人都爱附和喊声"呸"。

既然曝光在公众面前,甭管你心里想什么,即使是一肚子坏水的家伙也得装一装。何奈江澄刚出道就藏不住自个儿的暴脾气,手脚不干净的人在眼前晃,别人忍一忍也就罢了,他倒好,冷笑嘲讽翻白眼一条龙,以至于次次被有心之人大做文章,骂声一片倒,荣登观众缘最差艺人榜首。

就比如他以前不爱出席活动,甚至新剧宣传也能不去就不去,被营销号指着骂耍大牌。江澄冤呐,他后知后觉发现自己上了黑榜,自然而然以为自己没什么粉丝,而且他又不是什么重要角色,万一观众嚷嚷着朝他丢矿泉水瓶呢。

不过事实上他还真有不少粉丝,个个都是斗战胜佛,一边手撕营销,一边哭唧唧求哥哥闭麦专注拍戏。江澄噎得不行,这些年略微收敛了点,结果昨天又搞出了一出大事情。

他前不久杀青了一部戏,里头有个新人omega,不知从哪个渠道硬塞进来的,台词功底稀烂,笑场频频,一出错就眨巴着眼睛撒娇蒙混过关。江澄早看其不惯,好在基本没什么对手戏,又惦记自家粉丝哭断长城的架势叫他注意言行,于是插着裤兜捧着剧本一概不理。和他搭档的女演员罗青羊就惨了,她那天本来胃就不是很舒服,拖得越久小脸越苍白,刘海让汗打湿好几回。

助理心疼地说绵绵要不请假下回补上吧,罗青羊考虑到当天拍摄部分还差一点点结束,因而摇头道:"这节拍完再走。"

然后她就倒霉地陪着新人拍了一遍又一遍,对方脸皮子弹打不穿,连句抱歉都吝啬,对着镜头乱加显多余的小动作。江澄没那么怜香惜玉,这下子也看不过去了,冷脸嗤鼻骂了句不要脸,登时把人惹哭了。

 








TBC
这俩年纪大概是32×26
希望别再屏了😂

评论(175)
热度(8485)
  1.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