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你也喜欢江澄啊
wb:deepmaple
凹3:shangye
补档请找上述地方

【曦澄/ABO】nili土味小王子与吃播今天C位出道


*番外一
*正文请走:   这恋爱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的记者,必然要第一时间打听到消息,扛着摄影设备百米跑酷追踪,以及报道新奇独特的内容。如果做不到,那就得有一张颠倒黑白的嘴。

 

某位娱记毒瘤一向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人见人烦。哗众取宠的标题随便取,专注抹黑艺人。倒不是说这人料事如神,只是他讲的话听起来总有那么一点儿道理,真假掺半,很容易让路人产生误会,基本是谁被提到谁晦气。

 

自蓝江直播求婚以来,cp粉比自己结婚还开心,恨不得高唱《好运来》,脚踩毒唯比耶宣布胜利。不料没多久此毒瘤便盯上这一对,不顾惹毛大家伙儿的风险,洋洋洒洒发了篇头条文章,质疑荧幕cp的真实性。

 

“不得不说,两位演员确实演得不错,但也就骗骗无知小姑娘。既然他们能三个月求婚,证明感情基础非常不稳固。用图形来形容就是倒金字塔,头重脚轻,想必三个月后也能分手。”

 

这话如冷水“哗”地泼粉丝身上,引得人牙痒痒。没等姑苏大军与莲花坞铁骑组织人员统一锤爆他,顶着金光闪闪头像边框的江澄微博号就毫无预兆地晒出张照片。鲜艳红本本存在感十足,封面压了裂冰紫电两枚戒指。

 

娱记毒瘤万万没想到打脸来得如此之快,强装镇定,一月后发文,“既然相关证件已经办妥,婚礼却迟迟不举行,恰恰说明双方有隐情,如今只是怕大规模脱粉现象发生才迫不得已维持。长辈那边应该是沟通失败,毕竟没有人愿意拿婚姻当儿戏。”

 

十小时后,一场巴厘岛海上婚礼正式开办,堪称世纪婚礼,几乎大半个娱乐圈都去了。前脚宣布后脚无人机航拍直播,完全不给大家时间反应,愣了半天才一哆嗦咔咔截图。

 

cp粉拽着无可奈何接受现实的纯粉仰天长笑,争先恐后将该毒瘤做成了锦鲤图疯狂转发,谢他助攻正主,声称将粉头拱手让之。

 

过了小半年,销声匿迹许久的娱记毒瘤重现江湖,这回详细地做了表格,按时间线排列,嗤笑说:“两位婚后聚少离多,无论采访还是综艺提及对方的次数都越来越少,最近两星期更是只字不言。恕我直言,倦怠期可能早已到来,接着来,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发展。”

 

众人一开始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哈哈嘲笑一顿,顺便把以往截图拉出来对比,然而某天下午蓝涣发的一条博可叫她们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蓝涣LH】:我、我……我真的

转发14万       评论19万          赞10万

【我萌的cp天下第一甜】:?????涣哥你别吓我!!妈呀我要哭辽,我还小经不起惊吓嘤嘤嘤

狗粮养的等《共1216条回复    2万赞

【今天蓝江同框了吗】:有人一起和我肛死某毒瘤吗,裹上面粉油炸的那种(我很冷静

香港记者等《共987条回复    2万赞

【皎皎泽芜】:求求蓝老师您把话打完!

云养猫等《共742条回复      1万赞

【澄澄常回娘家看看】:慌得像个三百斤的孩子,发生什么了?!!@江澄JC @江澄JC @江澄JC

吃屎不忘拉屎人等《共327条回复    8764赞

【蓝江大旗我来扛】:扛旗的手,微微颤抖……tm该死的八月!你们结了婚的清醒点!

爸爸给我点个赞等《共95条回复    6732赞

哭天抢地泪水漫微博之际你的特别关注【江澄JC】如救世主一般上线,转发了伴侣那大喘气的五个字。

【蓝涣LH】:抱歉太激动了,手抖就发出去了,感谢各位关心,刚去医院检查,宝宝已经一个月了[爱心]//@江澄JC:你干什么呢,好好说话,看给人吓的

—————————————————————————
【蓝涣LH】:我、我……我真的

转发54万       评论79万          赞102万

—————————————————————————

转发200万       评论352万          赞438万

某娱记的脸被砸成了饼。

cp粉哪里还是当年的cp粉,现在的她们是钮钴禄·cp粉,在哥哥们微博底下可以装弱小可怜无助,在造谣生事者跟前一向凶悍绝情。选择性忘记毒瘤锦鲤带来的乐趣,发挥太鼓达人王者级别手速,直接用簸箕扫帚捣腾捣腾将其铲了出去。

碍眼的玩意儿没了本该欢乐庆祝一番,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江澄在公众面前出现的频率也相应降低。他拍完手头的戏,心里仍然有些跃跃欲试,想找些事做,可瞥见蓝影帝欲言又止的表情又把话收了回去,赖在家里喝喝下午茶,浇浇绿油油的多肉植物,晒太阳养生。

时间久了粉丝叫苦不迭,江澄偷偷摸手机一看,争取给她们谋取福利。正巧现今直播盛行,在家也能操作,他寻思着就叫来聂怀桑与温情,对着电脑摆弄半天摄像头,时隔几月终于开屏见人。

右下角粉丝弹幕仿佛窜天猴向上蹦:

“哥哥!妹妹来看你啦!”

“澄澄宝贝儿!!”

“蓝涣蓝涣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

“我的妈,终于挤进来了!”

“我也是,一直显示加载中,圈圈转得头都晕了”

“哇塞聂导情姐也在!!我不是在做梦吗?”

“没做梦!ABO齐全了!虽然很不给聂导面子,但你一个A和另外两个坐一起超级像闺蜜QAQ”

聂怀桑正用袖子裹着瓶盖拧可乐,听见温情大声将最后一句念出来,挑了挑眉,“行,那我待会儿把门锁上,让你们蓝老师回来慢慢挠门。”

“不——要——啊——”

“我错了聂导!!”

“错了聂导!!!”

“了聂导!!!!”

“聂导!!!!!”

“导!!!!!!”

“楼上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蓝江图包吗”

“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

“蓝老师不在啊唉:-(”

“聂导您最A了,请给远方拼命努力赚奶粉钱的涣葛格留个门拜托拜托!”

聂怀桑满意地点点头,转头道:“哎江老师,继续直播,我们这直播间不够热,快给这群小姑娘看看你的崽。”

套着一次性透明手套的江澄手里还抓着辣鸡爪,“噢”了一声移过来。他肚里揣的那个特别乖巧,偶尔才动活动一下,完全没造成困扰。因为天气转冷,穿了里外两件衣服,除却腹部微微隆起一个柔和的弧度,手脚粗细都与从前没甚差异,杆儿瘦。粉丝们透过屏幕看见此景哇哇直叫,纷纷对世界产生怀疑。

“蓝影帝还给你饿着了?我怎么感觉你瘦了。”温情比划了一下自己小腿,有些艳羡地说。

不是饿,是馋。

 

江澄沉吟一会儿,心里感叹毒唯的话有一句说得不错,蓝涣果然是个大猪蹄子。《我结》那会儿装模作样顿顿做大餐,升级当爹以后日日煲汤,这不准吃那不许喝,清淡得菜叶子都孤零零。

  

他正歪着脑袋思绪乱飘,突然听见聂怀桑惊奇地叫了一声。

 

“怎么了?”

  

“呃,有人送了你一游艇……”

 

江澄这下认真了。所有直播间都有礼物送,他虽然不提倡但也不没有强硬阻止。“最好不要送,留着自己买喜欢的东西,哥哥比你们有钱”,rio耿直。话糙理不糙,谁叫他粉丝学生和刚毕业的上班族居多。不过大家还是挺听话,大多数时候发点骚话罢了。这游艇算是平台最贵,一个就得五千,送的人要么是土豪要么盲目犯傻。

  

他神经一绷,在漫天飞花的液晶屏幕上搜索到了omega小新人的名字。

这厮胆小人怂,知恩图报还是有的。上次招惹到了二世祖温晁才被追得满街跑,得救后害怕报复迟迟不发声,而毒唯闹事的视频泄露后终于打了万字长文向大众解释来龙去脉,把江澄很多脱坑边缘的粉丝一脚踹了回来。

  

当时粉黑路对omega新人的举动褒贬不一,又有人看不爽挖他黑历史,差点让公司雪藏。江澄由于那几日心情愉悦,顺带让姐夫金子轩帮忙照拂一二,自那以后此人便成了自个儿头号铁粉。江澄拍电影他包影院,江澄参加人气赛他投票,江澄出席粉丝见面会他张罗设计应援服打call棒。以往早有所耳闻,今天才憋不住在正主眼皮子底下发了九十九炮粉色桃花礼花外加一句“前辈最帅!!!”,勇气耗尽后嘚嘚儿退出了直播间。

  

  
聂怀桑抱紧胳膊:“哦~前辈好酷哦~”

温情浮夸噘嘴:“噫~好酷好帅哦~”

江澄:“……你们有毛病?”

待时间差不多了,请来的两位客人一个拎包一个拿伞挥手离去,江澄这才重新坐回沙发。粉丝攒了许多问题问他,自然要答复。而不多久就泪眼朦胧——当然不是感动的,而吃牛肉粉辣的。他嗜辣,但体质问题,多吃立马眼泪汪汪,一边抽纸巾一边不服气地向观众解释他真的很会吃辣。

粉丝完全不给面子:

“噗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是同时揩眼睛擤鼻涕也许说服力更强”

“酸儿辣女,是姑娘没跑了!”

“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

“千万粉丝在线看偶像擤鼻涕,这是什么骚操作”

“关键我还看得津津有味,梨花带雨什么的太犯规了”

“憋说了姐妹们,给孩子他爸留点面子!”

“好,那我问一下江老师你信息素是什么味道?超级想知道的!!”

江澄佯装咳嗽掩饰尴尬,忽略嘲笑挑中最后一句,回答说:“薄荷。”

他看见满屏问号一脸不解,“薄荷不行么?你们好像很意外的样子。”

“没有没有!!薄荷可以的!!就是以为会甜一点,冰淇淋巧克力奶油蛋糕草莓荔枝之类的……”

“↑说的我都饿了”

“是挺辛辣的,让我想起了被黑色荷氏支配的恐惧”

“不不让我大胆地猜测猜测,小江老师应该不是单纯薄荷吧,比如甜甜的薄荷糖QAQ”

“你这直觉可以去买彩票,”江澄笑了笑,“真猜对了。我想想给该给什么奖励……嗯,你去我工作室那边发条私信,以后只要我参演的电影都给你送票,带全家那种,只要你不脱粉。”

“呜呜呜呜呜呜妹妹死也不脱!!!”

“↑现在灭口还来得及吗!”

“你一个人来不及,但加上我们就来得及了!”

“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蓝涣”

“我也想有这种待遇哇哇哇求哥哥继续有奖竞猜!!”

“同求!!”


正当弹幕刷成一片五彩染色缸时玄关处的门突然被打开,江澄扫了一眼,果然是蓝涣回来了。他吸了吸鼻子瓮声瓮气打声招呼,发现原本用的半包纸巾已经见底,于是起身准备把茶几角落那盒面巾纸也够过来。刚挪一点儿就被走近的蓝涣紧张地抱个满怀。

江澄教他唬了一跳,惦记着没关的直播,小步后退,“好端端的干什么?”

蓝涣:“要不我请假吧。”

江澄:“啊?”

“你不要不好意思,”蓝影帝一张正义的脸偏吐字结结巴巴,亲了亲他额头才继续讲,“嗯,那个,厌离姐说你这种阶段的,很、很容易心情不佳,不高兴一定和我说。”

江澄仔细回想了一下今天所作所为,挠头说:“没有啊,我挺高兴的……等等,你是怎么看出我难过的?”

蓝涣:“你都哭了。”

江澄:“……”

他扭头一看,弹幕已经密布,不见人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肺活量真大[OK]”

“救命蓝老师为什么这么搞笑嘎嘎嘎嘎嘎”

“废话,一回家看见怀孕的老婆对着电脑泪迹未干肯定会多想的啊。不过他妈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想象涣哥是多么痛心地说出那句你都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对说实话我真的讨厌吃狗粮,但是看他们俩的我可以下三海碗饭”

“趁你们都在笑,我想问没人注意到从一开始就刷名字刷得满屏幕都是的那个ky吗?”

“原来不止我一个,我去那人有毛病吧,都说了蓝老师待会儿回来她还一直刷,没完没了”

“那不是涣涣家臭名昭著的毒唯一姐吗,之前不是因为蓝江结婚脱粉跑路了,怎么还在”

“大家赶紧举报吧,留着是祸害!难道还指望她回坑吗”

“ojbk!”

夜色已深,蓝涣和粉丝们简单聊了几句,打算关掉直播。江澄捧着杯温牛奶在旁说再见,在页面关闭前看到了这么一段话:

“看完了,江澄是还挺可爱,但是他选择你就是自找苦吃,大路不走迟早撞南墙!我我我现在立刻马上结婚生娃,蓝涣你等着,我得不到你我就要和你做亲家!!哼(╯‵□′)╯︵┻━┻”

“怎么了?“蓝涣关机完毕,回头见他蒙圈模样不禁发问。

“我刚刚好像看见你粉丝说我还可以,又说什么我要撞南墙,还嚷嚷要和你做亲家,乱七八糟的。蓝老师,您说说怎么办?”江澄抿唇,开玩笑说。

”怎么办?”蓝涣宠溺微笑,忽然想起金子轩前不久赠送的一本《哄老婆土味情话全集》,甚是难为情,犹豫半晌才道,“……撞什么南墙,撞我胸膛。”

看江澄那一下涨红的脸,貌似是挺有用的。







FIN

评论(78)
热度(5492)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