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你也喜欢江澄啊
wb:deepmaple
凹3:shangye
补档请找上述地方

刚看到消息,怎么说,其实和七八年前的台偶泰偶特别像。一个本来出身贵族的小婴儿被人恶意抱走了,通常按照剧情走向,富的一直富穷的一直穷,但是这个故事不一样。抱走孩子的这家人一夜暴富,在这个地区的影响力远远大于那家贵族。

你一开始并不知情,只是偶尔见过那孩子几面。他很听话,很乖,话也很少,但是袖子底下全是淤青,衣架抽的、凳子砸的、巴掌扇的。

他很出彩,跟抱孩子这家亲生孩子站在一起,鹤立鸡群,所以这家的主人拼命打压他。你讨厌这家人的做派,有一天就壮胆冲那个孩子招了招手。

他说话声音很小,你凑近了才听到他问为什么不找家里的哥哥们。

"因为我喜欢你呀。"

孩子的神情一瞬间有点懵,但看得出很高兴。认识很久以后,你发现他其实也有些调皮,笑起来很好看,被你摸头的时候会很高兴。有次你终于忍不住提到了他们家对他的虐待。

他顿时不说话了,过了很久才说:"没办法,她是我妈妈。"

你心想这事儿是亲妈做的出来的吗。

一语成谶,有一天相关部门找上门,说孩子是抱来的,而且其他孩子也有点问题。这家人急于证明亲生儿子是亲生,那家贵族离得太远太远也许根本不知道这件事,部门一时也不知道如何处置这个孩子,于是他无处可去无家可归。
——————————
今天真的很忙,抽时间死命打出这么一点字。

对于很多人的离开我理解,相信澄粉不可能若无其事把这页揭过去,毕竟涉及到cx。我个人对cx很敏感,当初的三生,我一集没看,而且和几个朋友都讲了这件事,有回差点吵起来。令我难过的是,她们的态度是"我知道是抄,可以不买周边,但是想看"。

当一个人对作品的喜爱程度不同时,对它们作出的抉择也会不一样,真正一碗水端平的其实真的很少,我就做不到。我做不到和江澄划清界限,因为喜欢,因为知道他才是最无辜的一个。

我对mxtx从无感到厌恶的时间很短,当你真心实意喜欢江澄的时候就能清晰感觉到后妈的恶意。有些人说喜欢角色怎么可以讨厌作者,我以前会找别的原因,现在更简单了,因为她假分娩。

老实说,我没那么悲观,江澄会继续喜欢,写也会写,但是有空会把mdzs的标签删干净。抽时间去看浩然剑,看看那个江澄,他们俩都是特别好的人,不需要旁人垫脚自己就会像小太阳一样发光。

"对不起我食言了"这句话,我永远不想对江澄说。

离开的澄粉,谢谢你们曾经对他做的。愿意留下的澄粉,我们一起护着他。

评论(60)
热度(7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