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你也喜欢江澄啊
wb:deepmaple
凹3:shangye
补档请找上述地方

【曦澄/ABO】朋友们听说蓝江要上《爸十》了

*番外二

*一点点冰秋晓薛提及,tag不打,请自行避雷

*正文请走:    这恋爱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如题!!

♚1L    楼主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来了我来了!!

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等等这标题我怎么感觉那么眼熟……

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楼上上没毛病,这已经是这个月cue蓝江上爸十的第六贴了吧……求求各位,不要每到爸爸去哪儿开拍就挨个猜ylq父子父女行吗,没有官宣别给我们蓝老师画饼!!

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开玩笑,社会我蓝江还需要画饼??

他们家开面粉厂好吧[滑稽]

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回复6L:哎呦可别酸了,我们哥哥就是有钱

不过现在当务之急应该是赶紧把帖子举报了吧,来人啊

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冤枉!真的你们信我TvT呜呜呜

8L    楼主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举报打卡

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0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我、我委屈!

11L    楼主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还敢狡辩,叉出去!

1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欺负我!你们这些小饼干一定后悔的嘤嘤嘤

14L    楼主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不可能,我信你我跪下生吃小强,大家早点举报早点收工

15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兄弟够狠[抱拳]

吱三声了解一下嗯哼

1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安排上了[偷笑]老实说我也反感这种捕风捉影的帖子,八字还没一撇就瞎起哄

1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桥豆麻袋!停手停手停手!!

1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咋了?

1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喂喂不会打脸了吧,喜闻乐见ww

20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擦爸十真出官宣了,蓝老师带软软!!

2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蓝老师!! 

2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软软!!!

2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澄澄出境多吗!??

2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就不像楼上那么激动……我比较想看15楼嚼蟑螂,推荐南方蟑螂,贼大个儿,嘎嘣脆

2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不用想了,我要删帖了╯^╰


26L    楼主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别呀友军!!我请你吃我家祖传八百年的意大利面!

2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对啊,删掉太可惜了,那啥15楼你说句话

2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来辽!

29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变卦的真快😂

30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谁还记得15楼之前斩金截铁的语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32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吃吃吃!!楼主不要走

3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上次回老家偶遇蓝老师,一直憋到官宣前一分钟才发,我容易嘛我

34L    楼主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不容易不容易,干得好!让那些私生瞧瞧咱们的素质

3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3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楼主我可以起来了吗QAQ

37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咋有种妻管严的感觉哈哈哈哈

3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蟑螂不吃了?

3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不吃了TvT

40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起吧!咱们为蓝江欢呼!

41L    楼主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为软软欢呼!!我要娶软软(小声bb

4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要娶蓝江!!左拥右抱!(超大声

4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4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老阿姨们做梦吧,软软是大家的!蓝江是彼此的!

4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呃……这里一个路人粉默默爬完楼,软软是他们俩孩子?

4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同楼上,我昨晚刚入坑江澄,也完全不懂

47L    即使是新粉我也是最帅气的新粉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一听名字就知道澄澄取的嘛

4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楼上撤回警告,哈哈哈哈不许笑我澄哥取名废,软软多可爱!

4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对对软软超级可爱,虽然迄今为止哥哥们只让他露过一次脸,但是tm好看的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他?男孩儿?

5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澄澄喜欢取那些一言难尽的女孩名大家又不是不知道,反正我已经把彩礼备好了,就等岳父点头

5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很想滋醒你但更想看照片

5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为了软软的安全照片不外露的啦,两年前大家都是私下看看的,楼上要是想看去芒果台贡献收视率呀!不过我可以先给文字你描述一下,眼睛像蓝老师鼻子像江老师,吃饭像小仓鼠一样脸颊鼓鼓的,是白白嫩嫩不哭不闹的小天使哦。我jio得江老师这回名字还取得挺贴切,软软真的像棉花糖一样又甜又软……

5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是这样吗

55L     即使是新粉我也是最帅气的新粉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你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叉出去!!(终于轮到我说这句话了

57L    楼主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粉随偶像,澄澄自己也很不靠谱,唉,长叹一口气

5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对哈哈哈你一说我就想起来了,当初我结江澄简直把我笑死

5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啥啥啥???我还没来得及补

60L    即使是新粉我也是最帅气的新粉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有好多啊,比如有一期两人同居,之前江澄洗完头不吹被蓝影帝叨叨了半天,然后这次主动吹头

6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为什么不喜欢吹头?自然干很慢啊,而且当时录综艺是夏天吧,开空调也黏答答的不舒服,我都是立马吹干

6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可能是猫系青年的习惯吧

6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嘎嘎嘎是是,我家猫主子也讨厌吹风机,一见就拳打脚踢,一按开关直接踩着我的头跑走

6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他边吹边理东西,这时候搞笑的来了,咱十项全能的蓝老师弄完夜宵敲门进来。江澄仰着脑袋很奇怪地问你是不是火没关,东西煮焦了。结果蓝老师厨房客厅两头跑,观察半天,最后捏着锅盖立定,发现是江澄头发差点焦了,满屋子蛋白质升华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想问他本人没感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江澄:老子铁头

66L    涣哥我是你情敌拔刀吧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楼上id瞩目

6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说真的我佩服那些一开始就站蓝江的cp粉,江澄除了脸完全直男属性max,你们居然站的下去

6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6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反正我就等爸十播出了

70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那天要加班(生无可恋

7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也

7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握手]


7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突、突然苦情!

74L    楼主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莫慌,我来文字直播

75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呜哇哇15楼你居然这么好!!!我一个爆哭

7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居然?😂我一直很好der,觉得我很好就不要让我吃蟑螂了

77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好的👌坐等播出

7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

            :

            :

            :

            :

            :

            :

来了来了!!!卧槽激动死我了⊙∀⊙!

12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同激动!!哎呀套路和第一季也没什么区别嘛,可是人不一样啊啊啊

12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一开始果然是凌晨叫人起床,五点钟蓝江一家居然都起床了

125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一家三口,江澄最困哈哈哈哈

12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是诶,澄澄给软软穿衣服自己还睡眼朦胧,蓝老师看不下去自己上手了。

蓝涣:我来吧阿澄,你先去吃早餐

江澄:不用,我熟练

127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江劳斯仿佛忘记了以前给软软抛高高结果差点没接住,劈叉崴到脚的往事

12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2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30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蓝涣:还能怎样,宠着呗

13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困肯定是原因的,比如蓝老师昨天晚上欺负我们澄澄欺负狠了嘿嘿


13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怕吵醒软软,轻轻地捂住江澄的嘴

13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重重地顶他

13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3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3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3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三个人一起坐下来

江澄:软软,到了村子里记得多问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要食材,你爹地脸皮薄不好意思要。

软软:好的爸爸!

江澄:那里环境可能差一点,男孩子不许哭啊。

软软:好的爸爸!

138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软软好乖哦,是宇宙最可爱复读机QAQ

13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软软:爸爸你不跟我们一起去吗

江澄:不去啊

软软:那我抱抱你好吗

江澄:嗯,可以啊,(扭头笑)要抱抱吗?

蓝涣:(被撩到)……要。

140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噫,结了婚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14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一家三口,江澄最嗲

142L    楼主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咋感觉澄澄完全没有不舍,反而很高兴??嗯??

143L    涣哥我是你情敌拔刀吧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废话老攻孩子不在就可以浪了嘛,我甚至觉得他等两人出门后会跑去蹦迪

14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呃,这恐怕不行,毕竟腰疼

14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屁股也疼

14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腿还发抖

14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4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然后呢然后呢!!想听!!!

14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蓝老师带软软出发啦。话说节目组找的这地儿风景挺好的,就是选的五间房子真的是……

150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抽纸牌选屋,我们软软欧皇,直接抽中村长家。但是晓编剧家闺女实在哭得不像样,对了隔壁贴已经给她取了个外号……小喷泉

151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小喷泉哈哈哈哈,薛洋那么冲一个人居然生的崽是个哭包,哎我们软软是不是把房子让人家了?

15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对的!软软一直在说妹妹不哭,而且晓编剧闺女貌似还是个小颜控,真的不哭了……

15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5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姨不同意这门婚事软软是我的!!

15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各位先别急着滋醒楼上,更精彩的在后面。这一季真的选的很奇怪,三个爸爸全是厨艺好的,蓝老师先不提,我记得洛冰河追沈清秋的法子之一就是做菜吧,晓星尘较他们俩稍微落下风,但也不错的呀。看爸爸去哪儿当然是看他们手忙脚乱的啊!

156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这不是有两个见习爸爸嘛,聂导和柳巨巨哈哈哈哈哈,节目组得有多坏才把女孩儿塞给柳巨巨男孩儿塞给聂导,我感觉小姑娘都被吓得呆若木鸡哈哈哈,要不换一换吧

15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五斗还没发,那我打一点吧。村长叫小孩子们去借食材,软软跟洛冰河儿子和素人女孩儿一组,人家还在害羞呢软软就开始恃美行方便了。

15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对,软软真的超听江老师话,问阿姨拿菜还反复强调要多一点,不然爹地吃不饱哈哈哈哈哈哈

15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哎我去!!!!

160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软软他他他!!

16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6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发生什么了??

16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的妈呀,是这样的,软软他们回来的路上碰见了负责找锅的另一组。那组搞错了锅,问一位耳朵不太好的老奶奶借了只铁锅,软软上去帮他们提了……一个人……看起来很轻松……脸不红气不喘的

和你们解释一下,这种锅虽然不大但是非常重,以前我妈买了只铁锅说补铁(其实是错的),然后地方比较偏僻得走一段路才能打到车,我和她轮流拎,真的沉!

16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软软男友力这么高的吗??继承了蓝老师的力气?

16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软软一点都不软,是金刚芭比!

16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不娶软软了,我要给软软当童养媳!!饭的偶像终要成为我公婆

16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6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6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话说要做菜了,心疼蓝老师,他根本不会用灶台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念着如果有煤气灶就好了,电磁炉想都不敢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软软坑爹!

170L    楼主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看见澄澄了!?

17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我的妈还真是!节目组这么懂得吗,第一期就让看爷俩。

对隔壁小洛深表同情,他爸一见老婆就把儿子忘了,我极度怀疑是因为小洛长得不太像沈清秋,更像洛冰河缩小版

17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来了来了!!!蓝老师看到江老师惊喜过度,陷入了怀疑

17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点不着火灶,难受

17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做不了饭菜,难受

17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儿子出去玩,难受

17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老婆粗线了……开!心!

17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江澄:干嘛愁眉苦脸?

蓝涣:(苦笑)点火花了大半个钟头

江澄:(亲一下)现在有动力继续吗

蓝涣:(立刻)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老师这个人我算是看透了

178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提问:蓝老师此刻对澄澄的内心想法?

17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80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18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一百昏一百昏!!!

18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这一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姐妹们下次再骚!麻烦185楼和188楼的妹子配合一下!你们懂得!

183L    不为五斗米折腰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

18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

18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这他妈是什么绝美爱情!

18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是爱情啊!嗯⊙∀⊙!

18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

18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xx:xx发表








Fin

至此正文及番外全部结束,再次感谢大家!我还债去辽!

评论(72)
热度(371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冶 | Powered by LOFTER